A

一条咸鱼

【太中】魔女大人每天都在后悔捡到一只青花鱼

☆“魔女捡到了一个孩子”那个脑洞!
     详情请搜索“魔女集会”    

☆ 标题无能奇长无比请不要在意!

☆被魔女捡到的孩子太宰治x魔女(误)中也
[被打飞

☆所以应该是魔幻paro?养成什么的超有爱!

☆一个小小小小短篇

☆只想发糖~沉迷发糖无法自拔

☆日常话唠1/1,私设巨多文笔渣剧情渣慎入

☆人物属于文野,OOC属于我 ===============================

01

孩子们从小就听村子里的老人说,森林里面是有魔女的。传说那魔女身材娇小面容精致,有着漂亮的橘色头发,一双漂亮的蓝色眸子摄人心魂,头顶总规规矩矩地戴着黑色礼帽。

「所以说,不要随便去森林里玩啊,魔女大人长得好看但特别可怕的!最喜欢你们这种小孩子,张开大嘴“啊呜”就把你们吃掉了!」大人们一本正经,故意摆出张牙舞爪的姿态如是说。

十六岁的少年太宰治浮夸地把村民间的传闻绘声绘色讲给中原中也听,讲到一半自己就忍不住捧着肚子笑了起来,眼泪都挂上眼角了,在这张好看的脸上还是十分可爱。

中原中也面色不太好。
中原中也面色非常不好。
中原中也嘴角扯出了一个冷笑。

最终还是认命般地只是轻轻叹了口气。

中原中也是这片土地上唯一的巫师,作为不老不死的巫师,他已经很久没有时间观念了,自然也没有注意到从什么时候他的角色定位已经从“保佑这片土地的巫师大人”神不知鬼不觉地转变成了“身材娇小永远美貌但脾气异常暴躁的魔女姐姐”。
他们似乎对我有很深的误解,我哪里脾气暴躁了吗? 中原中也皱眉认真思考。

难道中也不准备否认“魔女姐姐”? 太宰治毫不留情嘲讽。 “身材娇小”还真是。

青花鱼,闭嘴。

其实中原中也以前的头发是很长的,作为一个不太注意形象的巫师,长发及腰都是懒得去管。但自从某天在森林里被村民偶遇,长发温柔的背影,加上160的身高,似乎产生了一些什么误会。瀑布般的橘色长发让那些少年心脏怦怦跳。从第二天开始,他的家门口堆满了少年们示爱的玫瑰花。

「啊!美丽的魔女大人!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未能忘掉你容颜~」
「达令~能否赏脸晚上吃个饭?六点村口港黑饭馆不见不散~」

结果就是中原中也黑着脸,手上打个响指燃起一团火苗,顺便做了点小手脚让自己的房子从此没有人能够找到。也是从那天起,他果断地剪掉了自己的长发。

滚你大爷的魔女姐姐。中原中也非常冷静,燃烧完的纸灰从手掌心里飘起,随风四散。

太宰治觉得,“魔女姐姐十分暴躁”也许出自此次事件,但他很明智地选择了没有说出来。

从回忆里回到现实,发现太宰治仍然在面前笑的像个智障,以一种怪异的面部表情努力憋笑但很可惜失败的彻底。
中原中也的眉毛挑了挑,开始认真地思考,现在把人扔出去还管用吗。

魔女大人每天都在后悔捡到一只青花鱼。

02

第一次看到太宰治的时候,他才八岁。“中原中也在进行日常锻炼的时候发现树林里有个孩子”这种老套烂梗狗血剧情。

八岁的太宰治一头乱蓬蓬的黑发,左眼蒙着绷带,一双鸢色的眸子颇为好看,长相精致可爱,就这么一个人在树林里。
八岁的太宰比现在可爱多了。中原中也时常不满地想。

中原中也自诩是个恶人,但对可爱的事物异常地没有任何抗拒力。他看到像个精致娃娃的太宰治,不由得心生怜悯缓缓走近。

孩子抬起头来,不害怕不恐慌,直勾勾地盯着他的蓝色眼睛。 中原中也一时间被什么击中了,心里叫嚣着“好可爱哟”又凑近了点。
那孩子仍没有任何表示,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轻轻张嘴。

“魔女?”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滚蛋!

中原中也毫不犹豫转头就走,却发现后面传来了细细碎碎的抽泣声,又让他忍不住停下了脚步慢慢回头。“我就看一眼。”他这么对自己说。

犹豫中刚好看到那个漂亮的孩子哭的梨花带雨,一副小兔子被欺负了还不敢大声哭的可怜模样。他心软了,刚刚那个称呼是村民们普遍的误会,这个孩子也应该不是故意脱口而出。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中原中也叹了口气,走过去抱起了那孩子转身回家。

中原中也很快就发现,他绝对不喜欢这孩子。 与其说是不喜欢,不如说是厌恶,憎恨。

第一次发现他的真面目时,他幽幽地说:“演的不错啊,我说第一次。”

太宰治没什么激烈反应,弯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谢谢夸奖。”

“不过能骗过中也我也是很惊讶啦,没想到漂亮的魔女姐姐竟然是个漆黑的小矮人嘛,太扫兴了……”

每到这种时候,中原中也都握紧拳头又悄悄放开,强忍怒火,告诉自己。
“不跟小鬼计较……”
“这是我家的。”
“我捡的。”
“我自己捡的!”

魔女大人每天都在后悔捡到一只青花鱼。

03

太宰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疯狂迷恋上了自杀,这让作为监护人的中原中也很苦恼。

入水,上吊,跳河,跳楼……他似乎对“在河里漂流”最感兴趣,这也使得中原中也被迫四季不停风雨无阻地经常扔下手边的事情就去河里打捞太宰治。

“你怎么不去死呢?”中原中也怒到。

“正准备去死,可是中也来啦把我拖起来了。”手上拎着的男人表情无辜。

再说了,我现在的目标是和漂亮的姐姐殉情呢!太宰治举起手臂一脸兴奋。

“我看看能不能帮你找……”
“啊!中也其实是大好人吗!”
“是让你快点去死啦!”

这是十七岁的太宰治。

十八岁那年,与他交情不错的一个朋友,织田作之助因意外去世,那是中原中也第一次看见他情绪失控。

然后那个人就在某一天突然消失了,如同他来的时候那样,消失的无影无踪。啊,还是有礼物的,在中原中也的车上安了个炸弹,屋子里中也珍藏的红酒全部打翻。

中原中也默默弯着腰捡着碎片。

这一走,就是四年。

等到22岁的太宰治穿着一身卡其色大衣满面春风地归来时,中原中也鼻子一酸差点眼泪就流下来了,给自己灌了好几杯下去才终于开始骂骂咧咧,手舞足蹈。

“喂!太宰!你当初好好的突然走掉干嘛?炸弹也是你安的吧,红酒也是你打碎的吧!”
“你要走就走,回来干什么?我自己一个人过也挺好!”

太宰治哭笑不得,只能哄孩子似的把这个一边抽泣一边骂骂咧咧的醉鬼抱在怀里,一遍又一遍地轻声哄着:“这次我回来啦,就不走啦。”

中原中也清醒的很早,发现自己以一个极其羞耻的姿势蜷缩在太宰治怀里以后脸爆红,准备挣脱出去却被那两只胳膊禁锢的牢牢的。
一抬头看见太宰治盯着他,倒也懒得去管自身处境了。

“太宰……你怎么这么高了……”

太宰治微微笑。

意识到这个话题对自己不利,中原中也果断改口:“和你殉情的小姐姐找到没?”

刚说出口便发现这也算句废话,顿时有些尴尬。

太宰治不在意,轻轻开口带着笑意:“找到了。”

“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呢。”

中原中也心一沉,莫名感觉塞塞的。但还是嚷道:“就你这幅好皮相哪个小姑娘不愿意呢。”

那人弯着嘴角继续: “那么不知道美丽的魔女大人愿不愿意陪我殉情呢?在下倾慕魔女大人已久,今日终于有机会开口。”

中原中也愣住了,脸一红,骂了句滚蛋,也不在意那个称呼,就小心翼翼地换了个姿势,继续舒舒服服地缩在太宰治怀里,心如小鹿乱撞。

“中也好狠心哦!”明明是孩童撒娇般的话语,太宰治说出来倒没什么违和感,甚至让人感到十分可爱。带着弯儿的尾音让中原中也呼吸稍稍急促了起来。

“咳咳,月遇丛云,花遇和风,今晚的夜色很美,我……”

“闭嘴。”

“不嘛中也,今晚的月色真的……”

“吵死了!”

这么骂着好像不太管用,中原中也起身一把拉过太宰治的领子,蜻蜓点水般在他嘴上啄了一下,却不料被他扣住后脑勺,干脆地交换了一个深吻。

“混蛋!恶劣!” 中原中也红着脸骂,把头埋在太宰治怀里,闷闷的声音传入太宰治的耳朵,他低低笑了起来。

魔女大人每天都在后悔捡到一只青花鱼。

04

太宰治食言了。他又走了。

中原中也十分烦躁,找遍了各条河流仍然找不到自己的爱人。

哼,又玩什么把戏。他冷哼一声,拿上那顶不离身的黑色礼帽,开着那辆跑车就轰轰烈烈离开了家乡。

他找遍了所有的地方,在某个旅馆里发现了以“津岛修治”身份租的房间,一租就是两年。

好啊你个太宰治。中原中也一脚踹开房间门,看见的就是床上躺着的白发苍苍的老人,意识已经模糊不清了。

已经六十年了吗?中原中也忽地有些感慨,他快步走过去坐在了床沿上。

听说猫死前会离家出走,因为一旦去世主人很快就会忘记它,生死未卜它便还能一直活着主人心中。

幼稚。中原中也无奈地笑。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他轻轻抱着那个垂暮之年的老人。

“太宰治,今晚月色真美。”

“太宰治,我特别爱你。”

也不管他是否能听懂了,中原中也就这么一遍一遍地反复说着,直到有一只干枯的手反搂住了他的腰。

魔女大人很后悔捡到一只青花鱼,那样他就不会在太宰治去世时独自在墓碑前哭的像个傻子。


FIN.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呀!(´,,•∀•,,`)
文笔废自己看都不忍直视……
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可爱们我爱你们!♡
不妨留个评论呀欢迎扩列~

评论(16)

热度(102)